close

  《無限挑戰》這次挑戰的主題是體驗韓劇<六兄妹>(六個孩子)的家庭生活,這集讓我從頭笑到尾,笑到我真的快死了,哈哈哈哈哈。因為大愛這一集,所以要來寫介紹+心得,向大家推薦。

  節目才一開始,大家就先對彼此的造型互相攻擊,吵鬧可是這個節目的一大特色。明秀大叔(朴明秀)一開場就賴躺在地上,身著咖啡色布衣,配著奇怪的假髮,人中掛著鼻涕,鄭大傻(鄭俊河)在一旁發牢騷說他像蟲子,鄭型敦接著幫腔說他是蟑螂,等明秀大叔起身之後,鄭大傻帶著傻不隆冬的笑容說:「原來是菜蟲啊。」此時明秀大叔不甘示弱的反擊說鄭大傻是南蠻,XDDDD。然後大家的目標突然轉到小惡魔盧弘哲身上,說他髮型一變,臉就變長了,明秀大叔接著批評他的穿著像變態,超像的啦,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要說,我們家鳥寶(朴前進)的髮型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可愛的,他需要這樣一頂假髮。就在一陣胡鬧之後,節目終於要正式開始了。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劉在石飾演媽媽。開場結束後,飾演大兒子的明秀大叔又躺在地上想睡覺,小惡魔受不了明秀大叔一直忤逆媽媽,就將一疊棉被往他身上砸,XDDD,我超喜歡看小惡魔欺負大惡魔的,在智能篇的時候,小惡魔扮演大惡魔的兒子也讓我笑到快死掉了,哈哈哈哈哈。小惡魔真的是一個很有梗的人,弄完明秀大叔之後,接著以天真無邪的童音對著劉媽媽喊「媽咪,give me a chocolate。」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

005.jpg 

  節目第一個遊戲是「勒緊腰帶」,誰勒的最緊,就可以獲得食物。這段好笑到我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描述,當一個人在進行遊戲時,其他人都會很熱心、很雞婆的幫忙,慘況可想而知,XDDDDDDDDDD。解開腰帶才是苦難的開始,每個都像近乎難產一樣,哎哎叫叫個不停,XDDDDDD。

006a.jpg

006b.jpg

  鄭型敦在解腰帶的時候,鄭大傻自發的演起產婆,此時字幕打上了「兩個胖子整天玩生產情境劇」,這句話超好笑的,XDDDDDD,《無限挑戰》好笑的地方除了班底over之外,字幕的賤嘴也功不可沒。

  輪到劉媽媽的時候,孝子鳥寶深怕媽媽贏不了,用盡全力架住劉媽媽,劉媽媽後來忍不住對鳥寶說「老么啊,你是要扭斷媽媽的脖子嗎?」

  換鄭大傻時,小惡魔超有梗的,在鄭大傻的腰上滴機油幫他潤滑,哈哈哈哈哈,更賤的在後面,大惡魔明秀大叔在鄭大傻沒有防備的時候迅速地脫了他的褲子,真的是亂七八糟,哈哈哈哈,字幕上還打了「現在連女工作人員也見怪不怪了」,我想觀眾們也都見怪不怪了吧,XDDDDDDDD。當鄭大傻第二次被脫褲子的時候,小惡魔拿起他的玩具-機油,往鄭大傻的屁股上噴,真的是超低級的,哈哈哈哈哈。鄭大傻出去處理完油漬後隨即衝回來找小惡魔報仇,但沒想到……大惡魔也對他發動機油攻擊,而這次是直接噴在外褲上,XDDDDDDDDDDDD。

007.jpg 

  最後是由鄭大傻獲得第一名,獎品是烤魚片。玩完勒緊腰帶的遊戲之後,大家跟著媽媽去市場,這個環節主要是要大家想節能標語,以大家的邏輯與能力來判斷,不難推測這個環節沒有一個人寫得好,XDDDDDDD,無奈的劉媽媽,像生了一堆啟智班的孩子一樣,XDDDD。

  想完節能標語,大家接著參加了節能辯論大會。鄭大傻發表的內容超無聊,多虧了其他人的幫忙才免於被剪掉。明秀大叔則是不知所云,講的完全無關節約能源,全在數落其他人,還說「前進出演和玟雨出演有什麼不同」,XDD。劉媽媽不虧是國民MC,口才一級棒,講的是口沫橫飛,熱血激昂,台下聽眾無一不鼓掌叫好,但沒想到最後是要騙子女的錢,哈哈。有個人的演講我要全文打出,因為太好笑了,哈哈哈,沒錯,就是我大愛的小惡魔,他是來傳教的。

(請大家以小惡魔理直氣壯的語氣來想像這段演講)

  各位 你們好
  我給大家帶來的不是大話 是可靠的節能方案
  在我31年的生活中 從來沒浪費過一次能源

  (台下噓聲四起,MC劉說他一年365天都開這聖誕樹)

  各位見過我家的聖誕樹開著電源嗎?
  (台下:ne ne ne ne ne)
  見過嗎?
  (台下:ne ne ne ne ne)

  見過那能源來自哪裡嗎?
  不是電線 是我自己發電
  在我說話的瞬間
  安裝在我身體裡的無線裝置會產生強烈的能源

  我開的車 你們以為是靠汽油嗎?
  你們在懷疑嗎?
  是安裝在我身體里的微型發電機
  我每說一句話
  就會產生強大的能源
  加熱器 空調也是一樣的

  各位 想用這種無限能源嗎?
  每個月給我33000元
  各位
  開始的六個月得不到什麼
  但只要一直給我六個月的錢
  我會和各位斷絕六個月的聯繫
  這六個月會讓各位感到不安
  好像被什麼追趕
  我是不是被騙了 像這樣的懷疑
  經過這樣的考驗後
  各位的電力 汽油 這一切都不需要了

  只要相信我
  電冰箱不插電源也會結冰
  各位穿我的內衣試試吧
  我的門牙在產生220V的強烈電力
  各位 我送你們一根我的頭髮
  可以產生很大的能量

  這段就在小惡魔被眾人抬出去後結束了。下一個遊戲開始前,大家又拿鄭大傻交女朋友的事情大作文章,明秀大叔開啟了初吻話題,明秀大叔自己也被問了初吻在什麼地方,他還在思考該如何回答時,小惡魔就很賤的說:「是不是以不親吻為條件結婚的?」媽呀,這句話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惡魔世代交替,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遊戲是要「挑水洗澡」。兩個人要各自挑兩桶水,比賽誰的速度快,在回程時,還要跳繩跳三下才能通過。在這裡大家意外的發現明秀大叔的個人技,可以在挑著兩桶水的狀態下,安穩的跳繩,真是太厲害了,連鳥寶都辦不到呢,不虧是比媽媽大兩歲的長男,哈哈。而且因為是生存賽,贏的要一直繼續,明秀大叔這個遊戲從頭玩到尾,總共玩了5次,累壞他老人家了,哈哈,更賤的是第一名的獎品是糖水,哈哈哈哈哈,大家都一直逼他要喝光,明秀大叔逃跑時還被PD抓回來,XDDD。

  遊戲結束後,他們到了澡堂,為了買半票,一群人先是胡鬧了一翻,然後偷偷潛進了澡堂。大家在更衣間穿著內衣褲耍寶,劉媽媽逼鄭型敦穿著內衣褲跳DISCO,超賤的,哈哈哈哈,每次看鄭型敦跳DISCO翻白眼都覺得超好笑的,很有喜感。接著換小惡魔跳咪秋搜,他把鄭型敦當椅子,哈哈哈哈哈。看著他們跳這兩首歌就想到他們練舞的狀況,小惡魔把孫丹菲嚇得半死,也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008.jpg 

  洗完澡回到家,明秀大叔又開始和劉媽媽吵架,還動手要打媽媽,所以孝子鳥寶就跟明秀大叔吵了起來,但沒多久就莫名其妙的合好了,XD。家庭閒聊結束後,又開始玩遊戲。這個遊戲是每個人可以控制一個燈的開關,輪到的人如果喊出的數字符合亮燈的數量就可以打其他人的手腕。這段非常high,玩到後來大家都不想睡,只想報仇,而且被打的人不能出聲,不然要被追加,哈哈哈。懲罰高手是我們家鳥寶,每個人被打完臉上的表情之悲愴,哈哈哈,字幕還打說「多虧老五 全家都有手錶了」XDDD。劉媽媽被鳥寶懲罰完就high了起來,將懲罰改成打額頭,遊戲氣氛開始緊張。打額頭會讓人非常上火,所以接受懲罰的人臉上表情都非常微妙,有一種受辱難當的悲憤,哈哈。

  之後他們玩了抽棉被,一個人底下墊很多條棉被,其他人負責抽棉被,笑點是:在大家摔得亂七八糟的醜態中,莫名其妙的結束了遊戲,XD。

009.jpg 

  睡前最後一個遊戲是兩個人拿枕頭互K臉,雖然不會痛,但是會讓人非常不爽,哈哈,就在鄭型敦連勝之後,換我們家鳥寶上場了,結果不出我所料,鳥寶玩這種遊戲怎麼會輸呢,他可是神話團員耶,哈哈哈哈,鳥寶玩遊戲的認真程度是不容質疑的。看這段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神話上女傑5那集,哈哈哈,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反正整集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開始,亂七八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ch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